「墨」與「默」 昇華你的生活禪 - T8 Mesh WIFI全覆蓋Giga路由器系統

「墨」與「默」 昇華你的生活禪

TOTOLINK全新發表T8 Mesh WIFI全覆蓋Giga路由器系統

{202111月1日}2020年發表T6 Mesh 網狀路由器系統造成”生活禪“風潮後,TOTOLINK再次解構生活禪,不僅是在規格上提升到Giga網路,在設計上更是昇華至更高層次的意境。即使是快步調的生活節奏,你(妳)的心也可以慢下來,享受便捷的同時也可以靜默下來與自己對話!

 

「墨」與「默」 再次解構設計

TOTOLINK設計團隊在面臨此次任務時深刻了解到,規格的提升並不難,難的是如何將生活禪再次昇華。因此,我們再次審視概念中科技與人文的平衡。在幾經的嘗試後,決定以”墨黑“來擔當這次的設計主軸,用中國水墨畫中的禪意來溝通生活禪。1960年所出版的書籍“禪的世界”曾提及:當一張白紙有了墨跡,才有了空白。讓墨(T8)色以外的留白(生活)來說話,讓消費者不只是解決網通需求,更達到生活層次的省思。

 

速度與深度的生活禪

T8身為T6的後續機種,依然是以Mesh系統為基礎,打造智慧的無縫漫遊環境。並擁有2.4GHz5GHz同步雙頻,而在無線傳輸速度方面,5GHz更是達到Giga等級,可因應各種居家的網路需求。而外觀上,TOTOLINK設計團隊沿襲T6的減法設計,在冰冷的科技產品中持續帶入生命力量,不一樣的是,這次把產品顏色定調為墨色,期望藉產品之外的留白表述留給消費者自己,再次讓消費者重新定義屬於自己的生活禪。

 

從心再出發:依然貼心、保持匠心、給你(妳)安心

T8在外觀上除了滿滿的禪風,在內在的部分,TOTOLINK依舊初衷的將“從心再出發”發揮淋漓盡致:

1.依然貼心

TOTOLINK以消費者角度思考,在出廠時即完成了配對,有別於他牌繁雜的Mesh配對手續,依然做到了貼心

2.保持匠心

Mesh系統最麻煩的始終是主從路由器配對,TOTOLINK保持匠心,克服技術困難,使其化繁為簡至免設定。

3.給你(妳)安心

除了在功能的優勢上下功夫,TOTOLINK更在意消費者的隱私及保障,因此T8 Mesh WIFI全覆蓋Giga路由器系統皆通過NCC/BSMI的嚴格認證,給消費者最安心的體驗。

 

T8 Mesh再次與你(妳)定義生活

T8不僅是只有上述的精神及功能,其他功能也值得消費者探究,Beamforming訊號雷達、MU-MIMO多人高乘載量、SSID訪客網路及家長管理等,更多就等你(妳)來發掘,一起定義充滿禪意的新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