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FI 6 強襲登場! - X5000R AX1800 WIFI6無線路由器

WIFI 6 強襲登場!

TOTOLINK打造新世代網路通訊標準

{2021220}TOTOLINK今日宣布推出全新WIFI 6機種:X5000R AX1800 WIFI6無線路由器(以下簡稱X5000R)。X5000R採用最新802.11ax(WiFi 6)標準,提供消費者更快、更省電、更安全及更穩定的網路體驗。

 

WIFI 6+5G 創新技術的無線網路科技

201810月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 (IEEE)正式發表Wi-Fi6標準後,TOTOLINK研發中心即刻啟動了WIFI6的產品研發。研發期間,時逢韓國成為世上第一個(201943)啟動5G服務的國家時,研發中心也更體認到:行動網路已達5G標準,WIFI6的產品更是刻不容緩!也因此,TOTOLINK傾全力的同時,秉持著提供最優質產品的精神,以合理的價格優勢及優秀的產品功能,強襲登入台灣市

 

雙頻段搭配WPA3,穿透力+高速度+安全性一次滿足

X5000R同時支援5GHz2.4GHz,雙頻段最大傳輸網速高達1800Mpbs!!,透過四支全向式天線交叉處理,除大幅提高覆蓋率外,更能發揮高穿透及高穩定的雙重特點。另外,X5000R擁有WPA3新層次網路安全技術,有效抵禦來自駭客的暴力破解,讓你(妳)在暢網的同時,網路使用也安心無虞!

 

雙核心,才能加倍再加倍的回應你

除了最高規格Wifi6加倍提升網速,如何發揮高效運用又不打結?X5000R以雙核心晶片搭配雙向MU MIMO,並支援OFDMA最高效率利用頻寬,讓消費者在提高網速運用效能的同時,更直接有效解決網路擁塞問題,讓多人在線、多台同時連線、同步下載、即時連線等多種高流量需求都能全程維持穩定快速的網路品質。

 

三分鐘三步驟,超簡易安裝,多項功能一機搞定

擔心路由器安裝費心費神嗎? TOTOLINK幫你(妳)想好了!X5000R只要簡單三步驟:1.插上電源線。2.安插網路線。3.下載APP完成設定。且全程設定不用三分鐘!即可享受WIFI6帶來的極速體驗!另外,X5000R還能幫你做更多! 除了高散熱設計外型及壁掛功能外,同時擁有VPN翻牆功能,又可適應iOS/Android/MacOS/Windows等各種裝置介面使用,不論使用任何裝置都不必擔心切換問題,讓你(妳)真正享有想翻就翻的自由!

 

快!穩!省!就是X5000R

想跟上WIFI6的風潮,體驗快、穩、省X5000R絕對不會讓你(妳)失望。

愈瞭解更多X5000R功能請見介紹

產品網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