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心出發的生活禪 - T6 Mesh 網狀路由器系統

從心出發的生活禪

TOTOLINK正式發表T6 Mesh 網狀路由器系統

{2020813}在現代的忙碌社會,網路變成生活不可缺的一部份。但是,隨著生活的步調越來越快,你(妳)有多久沒停下腳步,看一看生活的風景?隨著Mesh系統帶來的生活便利,TOTOLINK陷入了深層的反思:在提供優質產品的同時,我們還能做什麼?

 

用心設計 打造自己的生活禪

TOTOLINK台灣區發言人表示:我們經歷了一場科技與人文的思辯之旅。Mesh系統的便利到底要如何喚醒人們對生活的重視?經過一番的討論,最終我們決定以三心:貼心、匠心安心為出發點,並用極簡的外型打造充滿禪意的產品,於是,T6誕生了!

 

即使快速 也可以生活禪

T6Mesh系統為基礎,打造智慧的無縫漫遊環境,同時,擁有2.4GHz5GHz雙頻段,居家生活中的所有需求皆可滿足。外觀上,TOTOLINK設計團隊刻意的以減法設計為方向,化繁為簡的將不必要的元素去除,並且將所有的形態指向相同符號:圓角方形,團隊希望讓產品中弧線,能在冰冷的科技產品中帶入生命力量,並搭配純白及盡其所能地將產品體積縮到最小,期望藉此達到科技及生活的平衡,同時,也讓消費者重新定義屬於自己的生活禪。

 

從心出發:貼心、匠心、安心

T6在外觀上除了滿滿的禪風,在內在的部分,TOTOLINK也一本初心的將“以心出發”發揮淋漓盡致:

1.貼心

TOTOLINK以消費者角度思考,在出廠時即完成了配對,有別於他牌繁雜的Mesh配對手續,真正做到了貼心

2.匠心

Mesh系統最麻煩的主從路由器配對,TOTOLINK也以匠心克服困難,使其化繁為簡至免設定,進而讓產品擁有禪意的生命力。

3.安心

除了在功能的優勢上下功夫,TOTOLINK更在意消費者的隱私及保障,因此T6 Mesh 網狀路由器系統皆通過NCC/BSMI的嚴格測試,帶給消費者最安心的體驗。

 

T6 Mesh與你(妳)一起體驗生活

T6不僅是只有上述的精神及功能,其他功能也值得消費者探究,Beamforming訊號雷達、MU-MIMO多人高乘載量、SSID訪客網路及家長管理等,更多就等你(妳)來發掘,一起體驗新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