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OLINK PD雙快充Type-C行動電源

TOTOLINK推出全新PD/QC雙快充行動電源–TB10000P,在即將到來的旅遊旺季,Check List中不可或缺的電力補給。

PD/QC急速快充

TB10000P的Type-C支援最新PD3.0技術,只要iPhone 8以上的手機皆支援此快充技術,包含最新款iPhone XR,半小時就可以由0%到50%電量,比Apple原廠的5V/1A充電器快上4倍。不僅如此TB10000P亦支援12吋MacBook及任天堂的電力救援,在Type-C及USB-A同步支援QC3.0,出門在外,一顆搞定。

輸入輸出皆快充

在Micro-USB及Type-C支援快充輸入,USB-A及Type-C支援快充輸出,快充技術極致化。

Type-C正反雙面插

有別於USB-A及Micro-USB,最新的Type-C支援正反插,插反的窘境再也不會發生。

鋰聚合物電芯

相較於18650的電芯,TB10000P採用高成本的鋰聚合物電芯,不僅安全且重量僅205g,隨身好攜帶,加上具有多段安全電路保護機制,旅程無負擔、安全更加倍。

內贈USB-A to Type-C充電傳輸線

貼心的加贈長約40cm的USB-A to Type-C急速充電傳輸線,可以同時傳輸電力與數據。

繽紛色彩,任你選擇

共有雅痞黑、紳士白、羅蘭粉等三色,可充份展現使用者的個性與品味。

 

發掘更多TB10000P

TB10000P-B 雅痞黑     TB10000P-W 紳士白      TB10000P-P 羅蘭粉